泰州:长江水位下降 过往船只受阻

2017年12月21日 14:09:00 | 作者:贾宏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进入冬季以来,长江水位持续下降,从泰州市长江口经南官河口岸船闸往苏北方向的船只受阻。多位船主反映,之前长江水位正常时也就等一两天,现在等一个星期也没有通过船闸。 

  据了解,口岸船闸是泰州市一个重要的长江闸口,沟通长江和南官河,通过口岸闸的货船大多运送建筑材料。

  口岸船闸管理所工作人员称,造成船只受阻的原因是冬季枯水期,长江水位低。口岸闸口江面水位刚过2米,南官河水位在3米左右。出于安全通航等方面的考虑,船舶无法通闸。目前在江面和南官河排队的船只在700条左右。”

  船闸工作人员表示,按照当前的水文特征,每天可以通过船只180条左右,船只需要排队5到7天才能正常通过,请过往船只耐心等待。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