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涟水交警大队开展保平安护稳定“冬季攻势”夜查统一行动

2017年12月14日 08:51:00 | 作者:石洪斌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2月13日晚8时,为强化冬季交通安全管理,进一步遏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按照《全市公安交警部门保平安护稳定“冬季攻势”工作方案》的要求,涟水交警大队一中队多措并举,在辖区内开展“冬季攻势”夜查统一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为保平安护稳定“冬季攻势”打下坚实基础。

  行动中,大队科学部署警力,除加大重点时段、重点路段流动巡逻管控密度外,集中优势警力开展集中检查,始终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严防管控“漏洞”。

  交巡警大队一中队队长沈利带队,组织警力,深入城区设立安全检查点,加大对过往车辆及驾驶人的检查力度,严厉查处超员、疲劳驾驶、酒驾及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加派夜间巡逻警力,进一步加大辖区违法停车的整治力度,并通过警灯长亮、警话长喊的方式,警示夜间行车的驾驶员注意安全,有效净化夜间辖区道路的通行秩序。

  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20余人次,设置卡点2个,检查中,路面执勤民警严格工作规范,做到“逢疑必查”,在不到一小时检查过程中,检查过往车辆237辆次,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其他违章20多起,使得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得到了有效净化,为预防交通事故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