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民警200元处罚,一男子声称“罚款2000也没事”

2017年12月14日 10:33:00 | 作者:宁交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7年12月13日下午4时,南京交警高速十二大队民警在溧芜高速巡逻时,发现一车辆停在应急车道上,此时旁边车道车流较大,车速也很快,情况很是危险。民警立即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上前了解情况。

  结果该车驾驶人称自己停车只是因为想上厕所,民警告知其前方4公里就有服务区,可以忍耐一下开过去,然而面对民警的善意提醒,该驾驶人很不屑,称要罚就罚。民警将其安全带至收费站,按照法律规定进行了现场处罚。

  民警告知其应急车道违停的行为,罚款200记6分。该驾驶人面对处罚,并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反而称罚款2000也没事,自己一年罚款要交好几万,民警很无奈,对其进行了安全教育。 高速交警提醒,有钱也不能任性违法。高速公路车速较快,应急车道违停,不仅将自己置于危险之中,还可能会阻碍执行紧急任务的车辆。处罚只是一种手段,只有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才能有一个更加安全的出行环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