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侧翻驾驶员被困 好心市民联手救人

2017年12月12日 16:18:00 | 作者:陈桂进 贾宏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12日下午2点左右,泰州市高港区向阳南路发生一起单方事故,一轿车失控侧翻,一名女性驾驶员被困,路边网吧工作人员刘贤春和邻居迅速上前救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白色的轿车侧翻在东的东侧,车头受损,旁边一辆黑色的轿车左前侧有被撞击的痕迹,地上洒有机油。

  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白色车子是由北向南行驶,突然间速度加快开到路的对面,撞到停在路边的黑色轿车,惯性作用下黑色轿车还移了位。

  向阳南路网吧工作人员刘贤春诉记者,事发时,他突然听见一声巨响,出门一看是一辆轿车侧翻。发现车祸后,刘贤春和邻居迅速拿来一张凳子跑到车子旁边,刘贤春站在凳子上打开车门,将驾驶室内的女司机拉了出来,经检查,女司机除了受点惊吓无大碍。

  目前,当地交警部门对事故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