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尾前车 司机因胖脱困难

2017年12月12日 16:16:00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前天(12月10日)下午,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大学新村门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货车与正在等红灯的大巴车发生追尾事故,大货车驾驶员被困驾驶室内,难以脱困。当地消防接到报警后立即派人前往现场处置。

  事故现场,大货车车头因撞击已经变形,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狭小空间内,难以动弹。救援人员打算先将追尾的两车分离,却发现大货车前保险杠与大巴车尾部勾在一起。只能先用扩张器将驾驶室车门扩开,再破拆驾驶室车门。而被困驾驶员体型过于肥胖,被仪表台和方向盘卡住显得颇为痛苦。救援人员抱住被困者微躺于座位上,再将车辆方向盘剪掉一半,使驾驶员能够活动。随后,一组人员在左边继续破拆,另一组人员从右边将驾驶员双腿先后搬出。40分钟后,货车驾驶员成功脱困,被120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据大巴车司机描述,大巴车从安徽霍邱开往无锡,途径常州时在红绿灯处刚刚停下就被追尾,他曾数次加大油门想要使二车脱离均告失败,幸好有消防员前来救援处置。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卢井霞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