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逆行拒处罚 身上搜出辣椒水

2017年12月11日 16:41:00 | 作者:莫玫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前几天,南京交警五大队的民警查处到一名交通违法的年轻男子,在执法过程中,男子的态度非常恶劣。交警调查后发现,这个小伙竟然还是个惯犯,身上带着不少违禁物品。

  当天下午四点多,交警在江东北路上执勤时,发现一名男子驾驶电动车行驶在快车道上。看到前方有交警在查处,男子立刻在机动车道上掉头逆行,非常危险,交警立刻将他拦停。

  被拦截后,男子拒不承认自己的违法行为,拒绝缴纳罚款,而且嘴里一直骂骂咧咧,甚至还拿着手机对着现场的交警录制视频,辱骂交警,扬言要将视频传到网络上。

  在三次口头警告无效后,交警对男子采取了强制措施,暂扣他的车辆,将人带回大队。经查,男子姓陈,25岁,在这个过程中,交警从他身上搜出了不少违禁物品。

  南京交警五大队执勤七中队 蔺丰:“从他身上发现了警棍、辣椒水、警用手铐的钥匙、弹弓、钢珠等管制物品,我们对这些违禁物品进行了收缴。”

  经查,陈某有过多次盗窃的前科,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还因为使用辣椒水袭警,被处以15日拘留。目前,陈某已经被移交派出所进行处理。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莫玫瑰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