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祭日当天南京21条公交线临时调整

2017年12月11日 16:30:00 | 作者:田甜 孙浩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当天,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周边,有21条公交线改线运行。考虑到当天是工作日,很多市民要乘车出行。南京交通部门提醒广大乘客,要提前了解和规划好路线,就近选择公交站点乘车。

  南京21条公交线临时改线运行

  12月13日当天的上午8点到下午1点,南京汉中门大街、燕山路、集庆门大街、北圩路、湖西街所围合的蓝色区域内,除持证车辆、特种车辆外,禁止其他社会车辆驶入。上午7点到下午1点,图中红色区域除特殊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受此影响,有21条公交线从早上7点开始就临时调整运行。

  南京市客管处公交管理科科长邓智勇介绍说,“其中有11条线路是中段进行绕行。“7路公交车原有的线路是从升州路过来以后沿着云锦路水西门大街一直往西开当天根据管制方案线路到了北圩路以后一直上到汉中门大街行驶到燕山路回到原线行驶

  12月13日当天采取中段绕行的线路包括:7路、166路、41路、48路、56路、63路、109路、161路、170路、204路和186路。此外,37路、61路、23路、80路、81路和D7线共6条线路的首末站临时调整。以23路为例,其首末站由"江东中路 江东门北街"站调整至"江东北路 汉中门大街"站;61路的首末站由"江东中路 江东门北街"站调整至"集庆门大街 湖西街"站。

  交通部门介绍,国家公祭日当天,这17条公交线在蓝色围合区域的四条边上,即汉中门大街、燕山路、集庆门大街、北圩路和湖西街上,大多设有停靠站点,市民可就近选择站点乘车。当天的早7点到下午1点,还有39路、57路、82路、D4线四条线路跳站行驶,不再停靠江东中路、水西门大街等站点。有乘坐以上线路车辆的市民可就近下车,或者为了在江东中路、水西门大街等站点下车,就必须提早或者推迟乘车时间,错时出行。

  13日13点前 云锦路地铁站临时封闭

  地铁方面也有与往年不同的地方,今年国家公祭日当天,南京地铁2号线云锦路站从早上地铁运营开始,一直到下午1点,将一直处于临时封闭状态。需要乘坐地铁的市民要早做打算。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田甜 孙浩瀚 编辑/李明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