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追踪:“包皮手术”医院及医生均被罚

2017年12月10日 16:58:00 | 作者:陈闻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荔枝新闻报道了徐州市民王先生(化名),在徐州市交通医院做包皮手术过程中,被医院的低价宣传所误导,同时,在手术过程中临时增加高额手术项目的事情。(详情:扑朔迷离的包皮手术

  在接到王先生和记者的投诉后,徐州市卫计委也立刻展开调查,卫计委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多次要求接诊医生李建华和参与手术的医生杨博,到卫计委说明情况,但是,两人至今都没露过面。

  徐州市卫计委工作人员: “当时我们介入调查的时候,医院给我们提供的,一个(李建华)调离了,一个是属于临时聘用人员(杨博) 还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离开了。但是,我们现在要求他,责成他们医院通知他们还要到徐州市卫生监督所,协助调查处理。

  同时,徐州市卫计委调查认为,徐州市交通医院在对王先生的诊治过程中,确实存在的医务人员非法执业,违反相关医疗规程、过渡医疗、违反相关医疗收费标准等违法违规行为,并依法对其作出了处理。

  徐州市卫计委工作人员表示,“ 第一,违规医疗广告行为,我们依法移交工商部门予以查处,第二,从即日起责令医院泌尿外科停业整顿,在停业整顿期间,不得从事医疗诊疗行为。第三,对医院当时提供的两位医生,李建华杨博停止执业活动六个月的处理。第四:对医院进行医疗机构不良行为计分计10分。”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陈闻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