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未完工 设备公司为何突然“失联”?

2017年12月10日 15:56:00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2月10日)一早,有多位家住南京秦淮区世茂君望墅小区的业主向我们反映,称他们找到一家叫做顺祺冷暖设备公司进行房屋内空调、暖气设备的安装,不过在交了大部分钱之后,这个冷暖设备公司的负责人却突然玩起了失联,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陈先生家中,他告诉记者,2016年12月31日,在小区另一位业主的推荐下,他找到了顺祺冷暖设备公司的一位姓周的负责人。在交纳了六万元货款之后,对方承诺为陈先生家安装中央空调和锅炉、暖气等设备。然而在施工过程中他却发现,这家公司干起活来非常拖沓。

  陈先生:“从八月份开始一直拖到现在了,四个月了“。

  陈先生表示,刚开始这家公司的负责人周某至少还能联系上,不过从12月6日开始,当他再次和对方联系,希望对方能够按时完工时,却发现根本联系不上了。陈先生在小区内了解后发现,这个周某除了他家之外,还接了另外四五户业主家里的装修业务,大家都分别交纳了四到六万元不等的全款。

  记者拨打了负责人周某的电话,电话始终无人接听。业主们表示,通过查询他们了解到这家公司的注册地址在南京江北新区大华锦绣华城榴美颂花园13幢106室。在记者的陪同下,业主们找到了这个地址,不过106室已经变成了一家房屋中介公司。

  负责人联系不上,注册地址也找不到这家公司,无奈之下,业主们只有选择报警。在江北新区阳沟街派出所门口,记者又见到了其他十多名业主,大家都交纳了四到六万元的全款,涉及到的小区还不止世茂君望墅小区一个。

  目前所有业主已经向江北新区阳沟街派出所报警。民警表示,他们将对所有业主的相关信息登记后,再进行调查。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何畔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