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醉驾、无证、假牌,这辆摩托车竟有这么多问题!

2017年12月08日 14:27:00 | 作者:张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南京,一名男子酒后驾驶摩托车上路,然而却未能逃过交警的法眼,查处过程中,意外发现其还存在多项违法行为。

  12月7日早上8点50分左右,南京交警三大队民警刘俊巡逻时发现一辆外牌摩托车沿建康路由东向西逆向行驶,因为号牌有问题,刘俊立即通知建康路岗的执勤民警进行拦截,并最终将其拦下。

  通过检查,民警发现该车号牌涉嫌伪造,同时驾驶员身上有一股酒味。于是当场对该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达到108mg/100ml,于是民警将其带往南京市第一医院抽取血样,随后又将其带往大队进行讯问。

  通过讯问,民警得知,驾驶员杨某在某KTV工作,当天凌晨两点工作结束后,便和朋友一起在淮清桥附近的水饺店吃宵夜,期间喝了一点白酒。同时,杨某也承认了自己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而且摩托车号牌也是自己在网上买来的假牌。

  最终,民警依法暂扣了该车辆,并等待做进一步处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张敏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