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头牛流浪街头 民警牵“牛鼻子”降服

2017年11月25日 14:25: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4日晚上6点左右,在盐城边防支队弶港边防派出所辖区内接到群众的报警,有两头牛在弶港镇迎宾路溜达,行走在马路中间,无绳子牵制,周围没发现牛的主人,严重危害交通安全及行人安全。

  接警后,盐城边防支队弶港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到了现场后,发现路边确实有一大一小两头牛,初步判断为“母子”,报警的群众正牵着正在路边溜达,十分悠闲。其中,母牛身后还拉着一根二十公分长的缰绳。因为害怕牛受到惊吓,民警悄悄上前一把拉起大牛的缰绳,牵住了牛鼻子,母牛当即乖乖地跟着民警向前走。身后的小牛,同样亦步亦趋。不过,由于一时没有找到牛的主人,民警只得将两头牛牵回,并暂时养在派出所内。

  边防民警随后通过信息平台对辖区内的养殖户挨个联系,终于在夜间11时左右,了解到是有一家养殖户丢失二头水牛,为了安全起见,边防民警与失主协商25日到达派出所,经身份确认后,证实其为走失牛主人,后将牛归还失主,为他挽回二万多的损失。原来,是拴牛的绳断了。失主赵某表达了对民警的感谢,并表示以后会注意看管好牛,以防止牛危害到公共安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