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追踪:将24小时无死角监控!句容相关部门承诺严管物流园

2017年11月23日 17:13:00 | 作者:董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荔枝新闻报道了镇江句容市宝华镇内的多家物流园内违规使用普货车辆运输危化品,而报道过后安监部门却表示证据不足,无法查处的新闻(详情戳这里)。那么,这个事情是不是就不了了之了呢?带着疑问,记者今天(11月23日)再一次来到句容市宝华镇。

  

  今天上午,宝华镇政府的相关负责人再次接受记者采访,并表示,他们目前已经开始对辖区范围内的物流园进行专项检查,一旦发现问题将及时整改。

  句容市宝华镇副镇长张柯华:“我们总共有19个园区,下一步将加强管理,除了人防,还将采取技防手段,实行24小时无死角装监控,监控全部进入我们镇里面的终端,和我们手机APP联系到一起,我们随时随地可以监控到每个物流企业的经营状况。”

  针对前期记者举报,当地安监科的工作人员没有及时到现场查处的情况,张柯华表示,也将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句容市宝华镇副镇长张柯华:“针对这个问题,我们将按照镇里面的规章制度,由我们纪委启动相关问责程序。下一步针对这个问题,我们镇里面将出台更严厉的管理制度,以后发现这方面问题,接到举报将会第一时间到现场处理。发现问题后第一时间上报到市安监部门,请他们来处罚。”

  针对宝华镇提出的整治方案,句容市安监局则表示,他们不会再坐等镇里面发现问题后上报再到现场进行查处,而是会主动出击,查找问题、解决问题。

  句容市安监局协调科科长赵正顺:“我们将加大抽查暗访的力度,发现违规违法行为,我们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绝不姑息迁就。确保区域性安全稳定。”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董巽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