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追踪:高桥中心小学施工未完即搬迁 相关部门表态整改

2017年11月23日 16:25:00 | 作者:秦禾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上午,荔枝新闻报道了镇江市丹徒区高桥中心小学新校址仍在施工,校方却通知下周一学生搬迁开课,导致学生家长忧心忡忡,面对家长提出的质疑,相关主管部门表态,一定落实整改到位。

  记者从镇江市丹徒区教育局了解到,此次连淮扬镇铁路规划建设,正好从高桥中小学老校区贯穿而过,按照节点要求,他们校址搬迁时间紧迫,与家长解释工作存在疏忽,区教育局已经紧急召开专项工作会,要求对家长提出的担心和质疑立即进行整改。

  镇江市丹徒区教育局副局长常建军:“面对这些担心和质疑,我们作为教育主管部门非常的重视,这也是对我们工作的促进和提醒。我们还要以家访等方式主动去倾听学生和家长的心声,听取他们合理的需求和搬迁的建议,我们还要在新校园开班前一天,对校园办学条件是否达标进行整体评估,并且邀请我们部分家长,共同去体验参与。”

  高桥镇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校址搬迁确实比较仓促,他们在保证铁路建设如期开展的同时,将报道中反映的工程进度和气味儿等问题,放到近期工作的首位,还学生和家长一个安全舒适的校园。

  镇江市丹徒区高桥镇镇政府负责人:“确保学生有个安全有序的学习环境,并主动要求学生家长,参与到我们学校建设中来,一起监督我们学校的施工情况,我们将对部分群众反映的食堂有异味的情况进一步查实,明确整改方案,严格落实到位。”

  荔枝新闻将继续关注。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秦禾东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