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被撞飞 肇事司机逃逸

2017年11月19日 13:29: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1月19日)上午11点17分,在南京栖霞大道与经五立交上桥口处,一辆面包车撞倒一名横穿马路的约7旬老太,老人被撞飞有7、8米远,面包车司机看到老人被撞飞,就下车将满身是伤的老人扶到路边,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随后面包车司机竟然开车扬长而去。

  旁边工地上的工人黄师傅听到撞击声后,用手机拍下了肇事司机,黄师傅看到司机将老人扶到路边,等他从工地岀来时,肇事司机己开车走了,没有拍到车牌,随后黄师傅和同事小王一起报了警。

  迈皋桥警务站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为防止老人受到二次伤害,民警用警车拦在老人前面并用身体给老人支撑,又联系120急救人员,民警通过老人身上的证件联系上老人的家人,几分钟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被撞老人送往中西医结合医院治疗。

  经了解,老人姓石,栖霞区八卦洲人,还在医院治疗中。目前交警七大队民警对此事故做进一步调查处理。民警希望面包车肇事司机尽快到交警七大队投案自首,不要抱着侥幸心理,路面监控已拍下了全过程。同时,如果今天上午经过此处的目击市民,可以向警方提供线索。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范涤青 编辑/李国政)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