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还在无证驾驶的要注意了!警方发出通报

2017年11月19日 11:11:00 | 作者:虞根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要想开车上路,首先要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这是一个法律常识问题,但是总有一些心存侥幸的驾驶人还未取得驾驶证便迫不及待的驾车上路,最后难逃法律惩处。今年10月以来,南京交警共查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汽车的230起,与去年同期查获64起相比上升了259.3%。其实,我国法律对于无证驾驶的处罚是非常严厉的,对无证驾车人除了200到2000元的罚款之外,还将被处以15日以下的行政拘留。

  10 月23 日3 时29 分,李某龙在南京宁连高速南京主线收费站驾驶牌号皖S6J**5 的小型轿车实施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非营运汽车的违法行为,被民警当场查获。南京交警高速七大队对李某龙作出行政拘留十二日的处罚。

  11 月4 日23 时35 分许,董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苏E**T13 小型轿车沿常合高速由东向西行驶至苏皖省界收费站时,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南京交警高速十一大队对董某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11 月5 日10 时许,戴某泽驾驶的车牌号为苏C**238重型普通货车在南京绕越高速上被民警检查时,发现戴某泽实施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营运汽车的违法行为。南京交警高速四大队对戴某泽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