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地监控莫名掉线 原来黑车作祟

2017年11月18日 16:57:00 | 作者:姜豪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城管执法人员督查的这处在建工地,就是位于南京长江路的过街通道人防工程施工现场。白天巡查时,工地都在正常作业,并没有异常,不过当城管执法人员调取工地周边另一处监控时,发现夜间施工大有问题。

  监控画面显示,当晚零点刚过,工地内停靠了一辆红色工程车。从监控画面来看,这辆车的车牌号模糊不清,显然此前已经动过了手脚。随后,一名穿灰色外套的男子来到车前看了看,然后又鬼祟地离开。 待他走后,车辆便驶出工地。过了十几分钟,工地上又来了一辆绿色的工程车,一名黑衣男子拿了一个像口罩一样的东西,将车牌照的尾号给遮挡了起来。而第三辆出现的工程车就更神奇了,驾驶员上车后按了一个健,车牌就自动翻转过去,消失了。

  城管执法人员随即调阅了车辆沿途的监控,发现这处工地的确有违规外运的行为,而这些渣土车都无资质。

  南京玄武区城管执法大队渣土中队王春说:因为当时工地破除的建筑垃圾较少,找正规车辆不划算,施工单位为了省时,省钱,所以就通过手下的朋友关系介绍,找来了三辆不同的黑车。在南京中心城区施工,居然还雇佣黑车,不能不说这些人胆子太大。按照规定,施工单位将建筑垃圾交给个人运输将被处以1-5万元的处罚,三辆黑车各自将被处以5000元罚款,其遮挡号牌行为城管将由交警进一步查处。

  另外,城管表示,对于某些监控故意掉线的工地,他们会特别关注。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姜豪华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