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男子专偷内衣 竟然最爱穿过的

2017年11月18日 16:45:00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10月中旬,镇江扬中警方频繁接到市民报警,称家中晾晒的女性内衣、内裤不见了,就在警方介入调查不久,有市民报警称抓到了名偷内衣的男子。

  10月31日晚上9点半左右,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了现场,根据市民提供的监控看到:这名男子骑着摩托车在失主家门口停下,先是东张西望,假装玩手机,发现没人便从一个晒衣架上取走几件内衣裤,迅速放进外套里。准备离开时,被回家的主人撞了个正着。随后,民警又调取了之前几起案件的监控进行比对,证实是同一人。经查,男子姓徐,33岁,扬中本地人。

  徐某称偷内衣,只是为了寻求刺激。镇江扬中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魏武:他交代从初中开始就有第一次偷内衣内裤的行为,没有被抓到,之后他出去上学克制住了,但是回到扬中工作之后又开始有这个毛病了。他都是偷过来当场就处理掉,他家里有妻子,他也不能带回家。

  徐某先后作案8次,盗窃20多件女士内衣,价值500多元。目前,徐某已经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刘舒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