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粉丝节探馆:幸运实惠挡不住!

2017年11月18日 17:06:00 | 作者:陆安琪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是城市频道的1118粉丝狂欢节开幕的第二天,场馆内的气氛十分热烈,可以说人气一天比一天旺。

  汽车、时尚、生活、家居等众多展馆,数百家品牌,上万件优惠产品,都用空前优惠的价格等着粉丝们。

  除了各种折扣商品,现场还有各种节目表演,互动游戏,新奇项目,吸引了各个年龄段的粉丝们前来一探究竟。这位粉丝正在尝试完成打卡点任务!

  此外,展馆现场每到整点,购物的观众都有机会抽取大奖,今天早上11点,一个幸运的大学生就抽中了一台彩电。

  今天晚上7点半,1118粉丝狂欢节演唱会将准时开始,我们将会通过江苏城市频道、荔枝网、大蓝鲸、江苏网、新浪一直播和凤凰网,同步进行直播。不能到现场的朋友可以在家里,通过电视、网络平台多渠道进行观看。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陆安琪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