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追踪:快递小哥遭围殴 警方征集目击者

2017年11月07日 18:17:00 | 作者:元国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荔枝新闻报道了《蹊跷的围殴》,说的是南京一快递小哥在没有事先打招呼的情况下将客户的包裹放进了快递柜,引发收件人的不满,进而由口角发展为快递员被围殴。今天,记者从南京南苑派出所了解到,警方已经展开调查,今天将案件疑点作了一一解释。

  回顾:快递小哥遭围殴 涉事双方各执一词

  11月5日下午,因为没有事先沟通就把货物放在快递柜,快递员王闯和凯旋丽都花园胡女士产生纠纷,第一次报警后,在警方介入之下两人和解。但一小时后,王闯接到胡女士丈夫的寄件电话,于3点返回,遭到多人围殴。事发后,王闯称围殴者中就有胡女士丈夫,但胡女士却称自己才是受害方。

  今天,南京南苑派出所证实。当天胡某的丈夫马某确实在现场,目前正在接受调查。今天下午,记者也将取得的云柜上方独家监控视频作为证据上交警方。监控中,事发现场有十多人,但动手参与围殴快递员王闯的是七八个人。

  南京南苑派出所刑侦副所长黄峰峰:“我们根据在(围殴)过程中每个人起的作用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处置)或者快递小哥将来鉴定轻伤的话,我们按照《刑法》相关规定对他进行处理。

  警方:征集事发现场目击者 追查围殴人员

  警方透露,马某和快递小哥王闯,目前态度均已缓和,也已到派出所配合调查。

  黄峰峰告诉记者,马某被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的时候快递小哥感觉到不舒服,头发晕需要到医院医治,快递小哥身上没钱,马某主动掏出5000块钱到医院进行医治。目前,由于双方证词相悖,参与打人者尚未归案,警方正在通过多种渠道征集现场其他目击证人,欢迎知情人向警方提供包括打人者身份在内的相关信息。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元国璋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