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追踪:爱德美幼师殴打3岁男童,多部门介入处理(视频)

2017年11月07日 15:19:00 | 作者:张清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荔枝新闻报道了南京栖霞爱德美幼儿园老师殴打3岁男童的新闻,详情见:荔枝监督:老师暴打3岁幼童,爱德美幼儿园的“美德”在哪里?
       目前,打人的老师已经被栖霞区迈皋桥派出所控制;记者还从警方了解到,遭到这名老师殴打的幼童不止一个人。为此,栖霞区成立了工作组,正在着手调查此事。

  警方:遭殴打幼童不止一名 人数还在统计

  昨天晚上,部分家长赶到派出所要求查看监控视频。

  他们告诉记者,监控视频显示,被王某殴打的小孩不止一名。

  有一名学生家长告诉记者:“10月12号星期四11点20分有一个片段,(有个)小朋友就是那个王老师嘛,她打那个小朋友,那个小朋友坐在凳子上面,她(王某)就一巴掌把他打了头朝地,就这样打在地上面。”

  另一名学生家长说:“还有个小孩可能是犯了错误,站得好好的,老师就是很用力地一把把小孩推倒,第三个小朋友他可能是站姿没有站好,老师就穿着鞋直接用脚踢。”

  家长们查看了10月11日到10月16日的监控视频,发现除了王女士的儿子外,还有四名小孩遭到了王某的殴打。不过,警方没有允许家长翻拍这部分视频。今天上午,记者从迈皋桥派出所了解到,被殴打的小孩的确不止一个人。最终人数到底有多少,他们还在统计中。采访中家长们还表示,自从小孩进入爱德美幼儿园后,经常带着伤回家,部分小孩还对上学产生了恐惧感。

  教育局:当事老师有前科 已被警方控制

  爱德美幼儿园老师殴打幼童的事情发生后,栖霞区相关部门今天上午进行了商讨,决定对殴打孩子的王某以及在场的另外两名老师将一并予以处理,同时王某还将面临行政处罚。南京市栖霞区教育局副局长葛德华表示:“初步研究准备给予解除合同(处理),我们教育局要求对当事者(王某)给予开除,对在场的两位老师予以解除合同。”

  此外,由于王某涉嫌殴打多名孩子,目前已经被警方控制,并立案调查。栖霞区教育局还透露,王某此前在一所公办幼儿园也出现过对孩子动粗的行为,并因此被园方解聘,后来又在今年8月底进入了爱德美幼儿园。
 
       栖霞区成立工作组 调查结果近期出炉

       目前,栖霞区已经由教育局牵头成立了工作组,在今天下午约谈了爱德美教育集团的负责人,同时进驻幼儿园展开调查。教育局负责人表示,调查结果将在近期出炉。

  荔枝记者:幼儿被施暴,涉事幼儿园为何无视?

  公安、教育部门的介入,让我们看到了相关部门对这件事情的重视。然而经过进一步的调查,我们感觉到,王某殴打学生的行为,恐怕不能单单归结她自身的素质问题。从已经查阅过的监控来看,被殴打的幼童多达5人,竟然一直没有被园方处理。王某此前就有对幼童动粗的前科,却仍然能够在被解聘后进入另一家幼儿园工作。这至少说明,涉事幼儿园的管理存在问题。希望工作组能够一查到底,给孩子们一个交代。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张清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