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老师暴打3岁幼童,爱德美幼儿园的“美德”在哪里?

2017年11月06日 19:10:00 | 作者:张清 谢自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王女士的儿子才3岁,在南京市栖霞区爱德美幼儿园上小班。最近几天,王女士发现孩子从幼儿园回来后身上总是带着瘀伤。

  “第一天回来鼻子青了,第二天回来眼睛肿了,孩子说是老师打的,但老师都没有跟我们家长说这个事儿。”

  满腹弧疑的王女士便申请调看了幼儿园的监控。

  没想到,从监控画面里,王女士看到了让人震惊的一幕,今天(11月6日)上午,王女士向记者讲述了儿子身上瘀伤的由来。

  原来,10月31日上午,王女士的儿子和另一名小女孩发生了打闹,小女孩便告诉了老师。随后,这名老师将王女士的儿子叫到了跟前。

  在接下来的短短两分钟内,这名老师多次拖拽、推搡、脚踢王女士刚刚三岁的儿子。

  “老师就这样打我们家孩子,把他头往凳子上撞,现在我们家孩子的额头上就有大包,鼻子流血流了好几天了,然后还用脚踢他,后来还把拖进了(监控)死角,那边(摄像头)照不到,但是听其他同学有讲到,还是在持续地殴打当中。

  王女士说,她一直觉得儿子是个好孩子,自己都舍不得打,没想到这么小的孩子却被老师按在地上打。她气愤不已,随后将视频上传到了家长微信群,家长群里也炸开了锅。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爱德美幼儿园采访。园长告诉记者,打人的老师姓王,今年8月底才到幼儿园上班。针对王老师殴打幼儿一事,园长当场向家长道了歉,并表示王老师已经被停职,等待处理。

  经查询了解,爱德美是一家教育集团公司,总部设在南京,开设有多家幼儿园。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张清 编辑/严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