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追踪:收费不规范 物业公司开始整改

2017年11月06日 17:27:00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1月5日)荔枝新闻报道了南京雨花台区铁心桥街道定坊兴苑小区居民,在装修的过程中被要求交纳一笔垃圾清运费,收费十分混乱一事。

  今天上午,小区所属的铁心桥街道物管办介入调查,并督促物业公司进行整改。业主们表示,前期他们已经交纳了装修管理服务费,3.5元/平方米。

  但在清运建筑垃圾的过程中,又被要求交纳垃圾清运费,不过在业主提供的交费收据上只写明交费金额,并无任何收费单位公章,而且收费的金额也非常随意。

  南京雨花台区定坊兴苑小区 业主:这个事情我们今天是第四天找物业公司了,我们认为不合理,我们交过装潢费用了。没有正规发票,都是收据,而且没有公章,有些人连收据都没有,交完钱走路。

  今天(11月6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小区,发现之前收费混乱的情况已经有所改观。万园物业公司定坊兴苑项目经理陈鹏表示,此前业主交纳的装修管理服务费并不包括垃圾清运的费用。垃圾清运费是物业公司委托第三方清运公司收取的。针对业主提出的收费不明晰,收费标准混乱的情况,他们已经做出了整改。

  江苏万园物业公司定坊兴苑项目经理陈鹏表示:“票据不正规的情况,我们及时做出整改,要求清运公司重新开具发票收据。要公示标准,80元一平方。”

  此外,如果业主对这项服务不满意,还可以自行寻找车辆托运。对于前期不少业主交纳的费用,物业公司也会派人上门重新核查。

  南京雨花台区铁心桥街道物管办负责人表示,定坊兴苑小区是刚刚交付的安置房小区,小区收费的规范问题必须要引起足够的重视,下一步他们将督促物业公司整改到位。

  该负责人还表示,如果业主对收费问题还有异议可以直接向街道物管部门反映,他们将在第一时间介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