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爱炼”健身盛典占领南京 数百名健身发烧友共同为性感而战(视频)

2017年10月30日 10:45:00 | 作者:小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28日,Super Training城市爱炼·健身盛典,首秀南京德基广场。11位莱美明星大咖教练,风靡全球的顶级健身课程,数百名颜正身材辣的健身发烧友,同步开启最强野兽模式。连续3小时的劲爆音乐狂欢,疯狂燃烧卡路里,尽情释放自我,享受一场超酷炫的超级健身盛典!

  在专业的莱美教练的带领下,加上现场酷炫的灯光舞美、劲爆音乐和美女DJ现场打碟,250名健身发烧友,在南京德基广场狂欢3小时,用“挥汗”、“拳击”、“跳舞”的独特的方式,开启最强野兽模式,尽情释放自我。

  首届Super Training城市爱炼·风尚大奖共设置五个奖项,最佳身材奖、最强王者奖最红大师奖、最亮新星奖、最燃能量奖, 共有120 名专业的健身教练报名参与了奖项评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