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横店影视节颁奖典礼各奖项揭晓 任嘉伦、马伊琍获最佳男女主角

2017年10月30日 09:56:00 | 作者:戴朝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29日下午,横店国贸会堂内星光闪耀、群贤毕至。2017中国?横店影视节暨第四届“文荣奖”在这里隆重举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司长毛羽,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副主任李倩等参加颁奖盛典。侯鸿亮、王中磊、文隽、刘佩琦、高明、马伊琍、许文广、任嘉伦、董璇、王劲松、周丽淇、甘婷婷、李依晓、刘庭羽、钱泳辰、陈浩民、李一桐、赵韩樱子、艾克里里、何中华等来自近千名影视机构掌舵人、颁奖嘉宾、入围作品代表、横店在拍剧组主创盛装出席典礼。

  在经过一系列的评审之后,最终各大奖项揭晓,马伊琍凭借年度热门大剧《我的前半生》获最佳女主角,任嘉伦凭《大唐荣耀》终获最佳男主角。

  本届“文荣奖”由著名导演、制片人侯鸿亮担任评委会主席,设电影、电视剧、网络剧三大单元,参评作品原则上为2016、2017年内在横店拍摄、申报或由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入驻企业出品的,并已经公映(播出)的影视作品。

  在今年入围的20部剧中,不乏《那年花开月正圆》《我的前半生》《大唐荣耀》《麻雀》《楚乔传》《青云志》《骡子与金子》《彭德怀元帅》《射雕英雄传》《秦时丽人明月心》等口碑与人气俱佳的剧集,各奖项竞争异常激烈。

  最终,经过一系列严格的评审之后,由此前呼声最高的任嘉伦凭借《大唐荣耀》获得最佳男主角,而马伊琍凭借年度热门大剧《我的前半生》获最佳女主角。《那年开花月正圆》凭着精良的制作获得最佳电视剧奖。“戏骨”王劲松凭借在《麻雀》中的细腻表演获得最佳男配角奖,周丽淇凭《那年花开月正圆》获得最佳女配角奖,最佳导演奖由《麻雀》导演金琛获得,《鸡毛飞上天》申捷获得最佳编剧奖。

  本次获得最佳女主角的马伊琍,以她一贯的干练形象从片场匆匆赶来。本次凭借《我的前半生》获奖,马伊琍表示,虽然在横店拍戏的机会不多,但每一部在横店拍摄的戏,都让她记忆深刻,并且《我的前半生》之前的《剃刀边缘》就是在横店完成的,并感言“我很高兴《我的前半生》这部剧以及罗子君这个角色能获得大家的喜欢。”当主持人开玩笑称“续集《我的后半生》什么时候拍”时,马伊琍淡然地回答“我的后半生活在每个女孩身上。”全场为她的机智回答而鼓掌。

  2017横店影视节暨第四届“文荣奖”获奖全名单

  电视剧单元

  最佳男配角 王劲松(《麻雀》)

  最佳女配角 周丽淇(《那年花开月正圆》)

  最佳编剧 申捷(《鸡毛飞上天》)

  最佳男主角 任嘉伦(《大唐荣耀》)

  最佳女主角 马伊琍(《我的前半生》)

  最佳导演 金琛(《麻雀》)

  最佳电视剧 《那年花开月正圆》

  网络单元

  最佳网络电影 腾讯视频《女法医手记》

  最佳人气奖 搜狐视频《法医秦明》

  最佳剧情奖 爱奇艺《无证之罪》

  最佳网络剧 优酷《白夜追凶》

  电影单元

  年度电影突出贡献奖 《情圣》

  未来之星 孟蔚 张晋睿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