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上明城.画里金陵书画巡回展在宁展出

2017年10月28日 22:40:00 | 作者:琛歌 辛立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0月28日,江苏艺术基金2017年度资助项目“笔上明城·画里金陵”四地书画巡回展览在南京城墙解放门段临湖厅开幕。本次书画展将在南京、泰州、江阴、盐城作四地巡展,不仅展出艺术家以城墙为主题的作品,还邀请著名学者纪太年老师开展现场艺术主题讲座,让更多的人了解南京城墙、参与申遗和保护工作。

  时维三秋,恰逢重阳,出游赏秋,登高远眺自是乐事。在南京城墙解放门,不仅可以欣赏当代艺术家的精品画作,钟山龙蟠、玄武烟柳、九华塔影等金陵胜景亦可一览无余。

  此次展览由南京市文广新局 、南京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等单位主办。南京城墙保护管理中心 、南京金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京城墙研究会 、南京城墙保护基金会等承办。

  展览时间,2017年10月28日—11月11日。

  参展艺术家有:喻继高、周积寅、赵钲、姚建荣、蔡震、纪太年、蒋鹏、王玉海、季春红、韩显红、盛文锦、冯震、施建中、王卫军、吕少卿、邵晓峰、顾光明、严璐、范文道、徐燕、赵澄、程万里、许开军、徐锴、熊岱平、尚荣、卢山、宋扬、钱鹏、林奕溥、吴振、陈姗、魏晋等。

  时维三秋,恰逢重阳,出游赏秋,登高远眺自是乐事。在南京城墙解放门,不仅可以欣赏当代艺术家的精品画作,钟山龙蟠、玄武烟柳、九华塔影等金陵胜景亦可一览无余,是市民出游的绝佳选择。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