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牌过期想偏招,才下高速就被查

2017年10月04日 06:54:00 | 作者:宁交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前天(10月2日)下午2点30分,南京交警高速十二大队民警在高淳收费站执勤时,接到指挥室通知,拦截一辆过检车辆。此时正是国庆长假期间,车流量较大。民警在疏导车流,保证正常通行的同时,耐心细致地辨别过往车辆,将该车成功拦下。

  在与指挥室核实信息后,民警发现该车有一些异常。车牌登记的车辆,与拦下的车辆颜色,型号均不相同,怀疑该车为套牌车。在民警的询问下,驾驶员最终交待自己这辆车已经上过三次临牌了,之前因为临牌过期还被处罚过一次记了12分,现在国庆来临,准备把车子开出来又怕再被处罚。于是将朋友过检车辆的车牌装在此车上,认为国庆期间车流量这么大,不会被查到,没想到还没开多久就被民警发现查处了。目前该案件正在等待进一步处理。

  高速交警提醒,套用自己的车牌的行为仍然是非常严重的违法行为,切勿存在侥幸心理,否则将面临法律严肃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