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子酒后驾车试图通过吃草方式逃避处罚

2017年10月03日 17:53:00 | 作者:宁交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疑似“斗气车”? 实则为酒驾

  国庆佳节,一名男子午餐饮酒后驾车上路,不仅与后车发生交通事故,还试图通过吃草的方式逃避处罚。后车报警后,交警、特警先后赶到,将前车驾驶人带至医院抽血并将车辆暂扣,交由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10月3日下午14时30分左右,一辆白色小车载着家人在扬子江大道由北往南通行。忽然一辆灰色小车超车变道,白车躲闪不及造成2车碰擦。事故发生后,白色小车驾驶员认为前车司机有开斗气车的嫌疑,遂气愤地上前讨要说法。没想到前车驾驶员下车后,身上酒气浓重,且车上只有他一人,有明显酒驾嫌疑,白色小车驾驶员立刻报警。接警后,附近巡逻的特警率先赶到现场将人控制,随即交警四大队执勤中队、事故中队民警分别赶到并将车辆暂扣。令人哭笑不得的是,交警赶到时,前车驾驶员李某嘴里还残留不少绿色植物渣滓,据后车驾驶员介绍,李某听闻警察要来,便立刻扑到路边开始拔拽青草,塞嘴里拼命咀嚼,试图通过此招逃避酒精测试。

  由于李某嚼食青草,影响吹气测试数值,四大队民警将其直接带往医院抽血化验、固定证据,随后又将酒气冲天、意识勉强维持清醒的他带回办案中心进行讯问。李某承认,自己中午在应天大街附近喝了酒,仅休息了1个小时就铤而走险上路了。

  交警提醒,节日期间多为携家出行,路面车流密集,尤其请广大驾驶人注意休息,切勿酒后驾车,避免发生严重交通事故。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