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同伴下车被丢服务区 高速交警开车护送

2017年10月04日 10:38:0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0月3日)中午11点多钟,在沈海高速射阳服务区执勤的盐城高速交警二大队中队长王岩接到一名中年男子的求助:他下车到卫生间里方便了一下,结果出来时发现同伴将车子开走了,把他给丢在服务区。

  中午十一点多钟,射阳县境内是细雨蒙蒙,一名中年男子来到停在服务区的警车旁边,告诉正在指挥车辆停放的高速交警王岩,他下车到服务区的卫生间里去了一下,结果同伴将车子给开车了,请求交警能帮助一下。得知这个情况,王岩中队长随即将该男子请上车,同时用电话与男子的同伴取得了联系,让他们就近到射阳的兴桥收费站下高速,在那里等候同伴。

  十多分钟后,警车从兴桥收费站下高速,将该男子送到同伴的车上。面对高速交警无私的帮助,这名来自山东的男子连声向王岩表示感谢,并准备在返回的时候送锦旗表达一下心意,被王岩队长婉言谢绝。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