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楼顶欲轻生 母亲苦口婆心劝说

2017年09月29日 10:37: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8日下午3点左右,镇江扬中市第一中学第五教学楼,有一名男学生私自爬上四楼楼顶意欲跳楼,接到报警后,消防中队迅速出动1车5人赶赴现场救援。

  赶到现场后发现,男孩父母正在楼顶与男孩交谈稳定他的情绪,民警正在与老师了解现场情况。经了解,该男孩曾因抑郁休学,返校后因琐事与老师沟通不畅,引发了极端反应,私自爬上了教学楼顶楼,并扬言谁靠近就跳下去。

  鉴于男孩情绪极不稳定,学校方面迅速找来其母亲进行劝说,一开始男孩极其不配合,随着时间的推移,男孩逐渐放松了警惕,家人一面对其进行劝说,稳定其情绪,另一方面消防官兵迅速靠近成功救下男孩。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