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袋脆饼 交警速破肇事逃逸案

2017年09月29日 13:54: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脆饼是南通地区的一种特色点心,可没想到有一天,脆饼竟也能帮助交警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咱们来看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9月18日下午4点多钟,李堡镇蒋庄村73岁的许奶奶在村卫生室拿了药刚出门,一辆电动自行车疾驰而过,将她撞翻在地,还没等她反应过来,肇事电动车便扬长而去。民警对事故现场周边监控进行了调阅,但并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线索。

  这时,事故现场的一袋脆饼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在明确脆饼正是肇事者遗落在现场的之后,民警随即展开调查。在曹园供销社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民警对当天到店内购买脆饼的几位村民逐一进行走访核对,晚上六点多钟,肇事逃逸人蒋某被民警找到。此时距事故发生时间还不到两小时。目前,事故双方已达成谅解协议,交警部门依法对肇事逃逸人蒋某处以1500元的处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