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意单独去见异地网友 小伙为摆脱父母报假警

2017年09月22日 17:38:00 | 作者:李井文 张超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前两天下午五点钟左右,泰州火车站派出所接到一名20岁小伙刘某的报警称,其父母胁迫他去南京,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画面中的小伙今年20岁,就读于泰州某职业学校,报警时正和父母发生争吵。民警了解到,刘某因为身份证过期,办理临时乘车证明去南京见网上认识的女朋友,父母知道后,要跟着一起去,遭到了刘某的拒绝。 在民警的轮番劝说下,刘某最终同意父母陪同自己一起去南京。民警介绍,开学前后,经常有一些年轻人前来办理临时乘车证明,不远千里去见网上的女友,甚至还有一些年轻的女孩子前来投奔男性网友,这其中大多数是一些在校学生。 上海铁路公安局南京公安处泰州站派出所民警 刘婷:“以见网友的名义 ,然后,去乘坐火车去见网友 ,但是有可能他们所谓的见的这个网友, 就是一些不法分子。” 每当遇到这种情况,民警都十分谨慎,办理临时乘车证明前,都要做相关的登记备案,如果是未成年,一概不予办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