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20万买车自带“翻牌神器” 侥幸上路两次遇到交警被查

2017年09月22日 17:20:00 | 作者:李井文 曹思鑫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驾驶可以翻转号牌的越野车,穿梭在大街小巷,本想着隐藏身份,肆意妄为,可驾驶员怎么也没想到,如此“技高一筹”的手法,最终还是没能逃脱民警的火眼金睛。 昨天(21号)下午,在市交警支队一大队的大院里,民警正在对这辆安装有可翻转号牌的越野车车主进行处理,据当事民警王小刚介绍,这已经是他第二次看到这辆存在号牌问题的炫酷越野车了。 宿迁市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 王小刚: “之前,我们巡逻发现自傲南菜市花鸟市场,有辆车子停在那,前方没有号牌,后方有号牌,我们停下车区看了一下,发现这个号牌是翻起来朝上的,没有按照固定要求安装机动车号牌。”

  然而,当民警试图寻找这辆悬挂徐州牌照的车主时,却一无所获,后期民警将号牌信息录入查缉系统,很快这辆违法越野车再次被民警查控。 据车主交代,自己也是今年4月份自徐州花20万买的二手车,当时就装有这副可翻转的号牌,感觉不是自己亲手安装,便抱有侥幸心理留了下来。 宿迁市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 王小刚:“现在市场上都存在一些翻牌器,液压翻牌器,电动翻转翻牌器,魔术贴,最简单的就是拿布给罩住,拿衣服给挡住,为什么这么做,就是想为了侥幸心理,自己交通违法不被电子监控抓拍。” 据了解,交警部门对于机动车变造或者不安规定安装号牌行为,全部实行罚款200元,一次性记满12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