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丈夫出轨 女子网购定位卡被骗

2017年09月22日 18:17: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夫妻感情不好,应该理性对待,如果采取非法手段比如跟踪等方式,获取对方信息,不仅涉嫌违法犯罪,还会容易上当受骗。下面这位刘女士就是一个例子。

  昨天(9月21号)晚上6点,南京栖霞区迈皋桥派出所接到市民刘女士报警称自己被骗了,民警接警后将刘女士带回了派出所。刘女士称,怀疑丈夫岀轨,就在网上搜索卖手机定位卡的,要查询其丈夫的位置。随后,刘女士就与网上一家卖手机定位卡的卖家互加了微信,对方声称要刘女士先汇100元手续费给他,很快,刘女士收到对方寄来的一张手机卡,刘女士使用后根本就不能定位。而对方还以网络升级费、网络维护费等理由,又让刘女士两次汇款2800元,但定位卡还是不能使用,这时对方又叫刘女士再付5000元保证金,此时的刘女士才感觉不对头,叫对方将前期的钱退回,这时对方将刘女士拉黑。

  民警表示,对方抓住刘女士急切想知道丈夫行踪的心理,实施了诈骗。民警提醒,非法盗取他人信息也是一种违法行为。近年来,不法分子打着“手机定位”的幌子招摇撞骗,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未经授权,擅自定位他人手机,属于侵犯他人隐私的行为,如果造成严重后果,可以追究民事甚至刑事责任。目前,刘女士被骗一事警方已经立案。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