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楼窗外坠下 砸碎楼下遮阳台保住一命

2017年09月22日 17:17:00 | 作者:李井文 思鑫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0号晚上9点多,当救援人员赶到位于泗洪县绿洲广场时,发现小区6楼钢化玻璃遮阳台上,躺着一位60岁左右的老人,现场已经有两块钢化玻璃发生了破裂。 周边群众:“我在广场上面散步的,我们有个单元业主就讲从楼上掉下一个人,几楼他们讲不知道。” 据现场的围观群众称,当时广场好多人在散步和休息,突然听到响声,然后就发现了伤者。救援人员观察周边情况后,立即架好梯子,由一名消防员爬上多功能梯,查看老人的伤势情况,经过观察和通过和老人的沟通,了解到老人的胸口和两侧肋骨有阵痛感其它部位暂时无剧烈疼痛。 和现场医生沟通后,救援官兵把担架拿到玻璃遮阳挡台上,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缓慢的将被困人员抬上担架然后将其固定,随后现场的民警、保安和围观群众一起将伤员送上救护车。事后,经过了解,坠楼男子是因为夫妻吵架,最后因无法释放内心的愤怒产生了跳楼的念头。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