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市场迎来"喝酒"行情 白酒概念股表现抢眼

2017年09月22日 17:56:00 | 作者:美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白酒不仅在线下的销售市场表现不俗,在资本市场中,白酒板块也迎来了'喝酒'行情,个股表现抢眼。近期白酒板块表现亮眼,截止收盘,个股方面,除洋河股份微幅下调,贵州茅台、五粮液、水井坊、山西汾酒、泸州老酒等股价都有所上涨。纵观白酒板块19家白酒公司股价,从年内的涨幅来看,其中多家公司的股价涨幅超过50%,而山西汾酒年内股价涨幅超过100%。可见白酒板块在资本市场上表现不俗,临近中秋节、国庆节更是涨得欢快。 贵州茅台稳坐'一哥'交椅 山西汾酒成黑马值得一提的是,白酒龙头股贵州茅台公司股价年初至9月20日的涨幅仅为48.46%,但从绝对市值与营业收入规模等来看,贵州茅台'白酒一哥'的地位十分稳固。另外,从白酒板块在资本市场中的表现来看,山西汾酒股价年内涨幅超过其他白酒企业的涨幅,成为白酒板块中的黑马。据统计,自7月19日至今,山西汾酒公司股价2个月的涨幅接近70%。在业内人士看来,山西汾酒公司公司之所以能受到资本的追捧,主要是受到此轮白酒普涨行情的带动,加上公司上半年业绩表现也比较好。业内人士建议,对于投资者而言,可以根据市场热点,把握好市场节奏,抓住阶段性机会,做短线交易。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