拦路阻碍施工致损失 三名滋事嫌疑人被刑拘

2017年09月21日 20:36:0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了达到自己的赔偿要求,就伙同他人将四辆轿车停放在施工路段,阻碍施工车辆通行,并且不听民警的劝阻,造成两车价值三万多元的九十五吨沥青混凝土报废。9月21日下午,记者从射阳警方获悉,涉案的三名嫌疑人因涉嫌犯罪,被采取刑事拘留,另一名潜逃的嫌疑人被上网通缉。

  9月19日上午8点多钟,射阳警方接到报警称,在海河镇境内的公路施工现场,有人采取停车拦路的方式,阻碍道路施工。接到报警,射阳县公安局海河派出所民警先生赶到了现场。据了解,嫌疑人陈某所住的房屋因施工方的大型车辆来回行驶,导致房屋裂缝,虽经双方多次商讨,但因施工方无法满足嫌疑人陈某提出的高额赔偿,一直没能达成协议,陈某于当天伙同其几个朋友开车来到施工路段,将车子停在路上,阻碍施工车辆进出施工。面对民警几个小时耐心的劝说,陈某等人不听劝阻,依然我行我素,致使两辆工程车上的九十多吨沥青混泥土报废,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达三万多元。

  经报,嫌疑人陈某、席某、王某等三人被带回公安机关,面对民警的教育和询问,直到手上被戴上了手铐,三名嫌疑人才知道拦路阻碍施工的后果有多严重。射阳县公安局法制大队的周宏宵警官告诉记者,以妨害对方生产、生活秩序等过激行为进行要挟,试图达到个人利益,轻则违法、重则犯罪。

  警方在此也提醒广大民众,处理民事矛盾纠纷必须依照法律规定,采取合法的途径和方法,理性表达诉求,本案中的陈某等人行为既侵害了对方的合法权利,自身也难逃法律制裁。

  目前,涉案嫌疑人陈某、席某、王某因涉嫌破坏生产经营犯罪,于9月20日凌晨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而另一名潜逃的嫌疑人刘某也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在全国范围内进行通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