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获利400余万元 一网络制假售假窝点被盱眙警方破获

2017年09月21日 20:04:00 | 作者:王德俭 通讯员 何清国 李海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男子在河北农村一破旧厂房内制作叉车专用配件,并在网上销售长达3年多时间,非法获利400余万元。近日,这一制假售假窝点被盱眙警方一锅端,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的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归案。

  近日,盱眙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在工作中发现一条网络制造、销售汽车零部件案件线索,经一个多月艰苦经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基本情况和制假窝点所在地。掌握具体情况后,盱眙警方迅速组织警力赴河北省河间市瀛洲镇野场村开展工作,一举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现场收缴叉车专用的润滑油、离合器片、压盘总成等成品与半成品1000余件。经进一步侦查,发现该员自2014年以来,一直从事制造、销售各类假冒注册商标叉车专用零部件活动,非法获利400余万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