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男孩捐献眼角膜 7岁女孩重见光明

2017年09月21日 17:05:00 | 作者:程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苏州市七岁小姑娘婉怡因为患病,右眼只能看到一片白色,急需进行角膜移植手术。在等了两年多后,她终于等到了适合她的角膜。

  2015年的时候,医院检查出小婉仪右眼患了角膜斑,完全看不到东西,至今已经有两年了。 余女士 小婉怡妈妈:“就是她说看不到的时候, 我就感觉天塌下来了,她还那么小。” 9月12日,4岁安徽男孩小江阳不幸在这家医院去世,家长捐献出了眼角膜,也让小婉仪获得了重见光明的机会。 医生表示,小婉怡再过一周左右就可以出院了。眼科医院眼表与角膜病科主任 赵庆亮 :“如果说恢复正常, 比较好的话 ,一般来说 ,达到0.3以上的一个正常生活视力 。”

  小婉怡将会和爸妈在张家港生活,方便今后到医院进行复查。躺在病床上,爱动的小婉怡怎么也闲不住。她总想着爸爸妈妈能带她下床走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