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上球场 吓得大伙靠边站

2017年09月20日 10:53: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9日晚上8点钟左右,市民王师傅报警,在南京浦口榴美颂对面的篮球场里面,一名男子在里面拿着个酒瓶四处乱窜,感觉酒喝多了很危险。

  民警不久赶到了现场,看到该男子拿着人家的球,歪歪扭扭,赶紧把他带到旁边,结果他拿着地上的手提袋,里面有一瓶白酒,一会蹲下一会乱跑,吓得大伙纷纷避让,唯恐躲之不及。

  据打球的王师傅讲,下午5点多就发现该男子在球场外面转悠了,后来晚上不知怎么就跑进来了,还跌跌倒倒抢他们的球,一看就感觉不对。民警问他情况,男子什么也说不清楚,随后把他带往阳沟街派出所,赶紧给他一杯水喝,经过大家的耐心询问,只说出家住南京盐仓桥,喝了6两白酒,后来给他纸和笔又写出了自己的名字。

  民警通过警务平台终于联系到了他的家人,不久后他母亲陈女士赶了过来,说他就喜欢喝酒,喝多了就找不到家了,但不打人,随后对大家的帮忙表示了感谢,并把他儿子带回了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