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声称搞工程 女子被骗十多万欲跳楼(视频)

2017年09月20日 11:21: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9月19日)晚上6点半左右,南京栖霞区迈皋桥警务站接到一名情绪激动的女子报警,称自己要跳楼轻生,民警在电话中一边安慰女子的情绪,一边问其身边有什么建筑物,女子只说有建设银行和益丰大药房,随后电话就挂断。

  民警接警后联合迈皋桥消防在迈皋桥周围寻找有半个小时,在华电路万谷慧5楼顶楼,找到了正在大喊大叫的女子。由于该女子已站到楼顶边沿上,情绪又非常激动,为防止意外发生,民警与其耐心沟通,消防趁其不备将女子一把抱下。

  女子痛哭流涕表示,男友骗了她,要见男友,在民警耐心的劝导下,女子情绪渐渐稳定下来,随后民警将其带回警务站。经了解,该女子姓爱,武汉人,2015年在网上认识自称姓章的一名南京男子, 随后两人坠入爱河,后来章某声称自己搞工程缺钱,为了支持男友事业,爱女士借给章某15万多元,从去年7月开始,章某就不露面了,爱女士打电话向其要钱,章某就一直往后推,总是以各种各样借口拒不还钱,但章某一直没出面。

  民警通过爱女士的电话与章某沟通,章某表示当天下午1点半与爱女士见面。随后民警通过爱女士提供的线索在警务平台上查询,根本就没有章某这个人。目前,警方正在追查嫌疑男子。民警提醒市民,要通过法律途径讨要钱款,不要用极端方式。随后民警联系上爱女士家人赶到南京,将其安全带回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