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槽罐车泄漏 消防紧急处置

2017年09月20日 10:36: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9日下午13时,盐城市大丰区228国道2701段,一辆装载28吨氢氟酸的槽罐车在行驶至该路段时,不慎冲下路崖,导致罐体发生泄漏。

  接到报警后,当地公安、消防等部门及时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在事故现场,只见一辆危化品槽罐车已经冲出路崖,四脚朝天翻在了一旁的绿化带上。根据现场情况,在了解槽罐车罐体内存储的物资后,消防队员利用水枪对罐体进行稀释。随后,几名消防队员身着防化服,进入罐体周围查找泄漏点,并利用木塞进行堵漏,在堵漏成功后利用钢丝绳对罐体进行固定,以便吊车转移。当日下午16时30分,罐体被安全转移。

  据了解,司机从河北一路行驶过来,由于连续赶路,在行驶至该路段时,因疲劳驾驶打盹,导致槽罐车冲下了路崖。所幸的是,槽罐车内的氢氟酸只是少许泄漏,对环境未造成大的影响。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