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生态文明 “生态天使”首场海选在南京拉开帷幕

2017年09月12日 11:08:00 | 作者:许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9日,2017CNCBK杯全球生态天使选拔大赛中国赛区首场海选在江苏南京米兰国际大酒店拉开帷幕。 海选现场,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的近千名参赛选手正在进行赛前最后的准备。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根据大赛要求进行个人介绍、才艺展示、形体表演、评委问答等环节,展现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现场评委也根据选手们不同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受益匪浅。 据了解,为传播生态文明、倡导绿色生活、推广生态旅游城市形象,2017年CNCBK杯生态天使全球选拔大赛中国赛区13个海选赛区自7月初筹备以来,意向参赛人数已高达数万余人,自信勇敢的中国女孩们将通过这个平台向世界展现出最具魅力的东方女性之美。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