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017年投2.23亿元整治黑臭水体

2017年09月12日 10:35:00 | 作者:陆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记者今天(9月12日)从省住建厅获悉,今年我省已安排2亿多元专项资金投入黑臭水体整治。

  据统计,各设区市将实施整治项目116个,目前已开工92个、完工14个。我省还专门出台了专项资金管理办法,2016年安排专项资金8000万元,2017年安排资金总量达到2.23亿元。据介绍,南京、徐州两市将在今年年底基本消除建成区黑臭水体,苏州、南通、连云港将在2018年实现同样目标,全省40%以上的黑臭水体得到整治,取缔所有违法排污口。同时,为确保整治效果,我省还采用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委托6家技术单位和专家对全省设区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进行每月督察,并委托专业机构不定期开展水质监测,对发现的问题实施“即检查、即通报、即督办、即整改”。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