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省下停车费,南京一网约车司机直接将车停在主干道上受罚

2017年09月07日 12:24:00 | 作者:吴晓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6日下午3点半,南京八大队交警在南京南站明城大道巡逻时,发现在主干道上,竟然违停了一辆小轿车。正当交警对其进行贴单清拖处罚时,一名年轻男子匆匆赶到,说自己是车主,请交警手下留情。

  八大队执勤六中队中队长陈旭升说:“他是一名网约车驾驶员,车子违停,是因为他手机有点问题,他到周边维修点修手机。但他停的位置,在明城大道主干道上,属于违停,而他违停位置的两边,都有停车场,包括店门口都有停车泊位。他说进停车场嫌麻烦,还要交费,就把车违停在路边。”

  当交警让他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通过警务通比对,发现他的驾驶证已经被记了9分,加上这次违停,要罚款100元记3分,他就累计记满12分,驾驶证要被暂扣,同时他要到车管所进行重新学习、考试,才能重新获得驾驶证。

  面对如此结局,该男子感慨实在不该贪小便宜图省事,得不偿失。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