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交警八大队整治软件大道行车秩序

2017年09月07日 12:15:00 | 作者:吴晓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软件大道交通晚高峰期间车流量大,部分车友为图自己方便,上演各种加塞变道,借道行驶,扰乱交通秩序。近日,南京交警八大队交警对此开展集中整治。

  9月6日晚,交警八大队在软件大道雨花大道路口,开展对机动车未按规定行使、加塞变道、违法占用非机动车道、在路口实线变道的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半个小时时间,共查处了16起违法行为。

  据八大队执勤六中队中队长陈旭升介绍,在路口,这样的违法行为非常常见,不仅对非机动车带来较大的安全隐患,同时也影响整个道路交通通行秩序。陈队说:“有的驾驶员,特别是右转弯车辆,为了图方便,很多车不自觉的占用了非机动车道,让非机动车通行困难,另外在路口实线变道,影响车辆正常行驶。软件大道晚高峰的时候,由西向东流量很大,如果有车变道,或者占道行为,会严重影响正常行驶的车辆。”

  对于加塞变道,实线变道的车辆,民警给予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