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全运:鞍马“小王子”翁浩是个段子手

2017年09月07日 11:40:00 | 作者:黎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昨天(9月6日)晚进行的体操比赛男子鞍马决赛争夺中,有着鞍马“小王子”之称的江苏小将翁浩用全场最高难度和最完美发挥,强势夺金。来看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从天津比赛现场发回的报道。

  最高难度完美发挥 19岁体操小将斩获一金

  苏州小伙子翁浩第一次亮相全运会,就帮助江苏获得了男子体操团体银牌。昨晚,翁浩又在他擅长的鞍马单项决赛中,以全场最高难度动作获得15.200分、位列第一,将这枚全运会鞍马金牌收入囊中。在赛场上,翁浩笑得很灿烂,殊不知,他一直在发烧感冒、带病作战。

  全运会体操男子鞍马项目冠军、江苏体操运动员翁浩告诉记者:“一碰到马后就会想动作,不太想其他的,其实比赛之前还是很紧张的。”

  年少成名 东京奥运会有望冲金

  眼睛大大,鼻子高高,非常帅气又有点萌……千万别被鞍马小王子翁浩的外表欺骗,他的真实属性是个段子手。记者问平时训练累不累?翁浩的回答是:“双杠有点高我害怕,自由操太难了我有点懒,鞍马大概是比较安全,所以我爱练。”

  年仅19岁的翁浩之前已经拿过青运会、全国体操锦标赛冠军,此次全运会夺冠让他在国内鞍马项目上确立了霸主地位,他的下一个目标是世锦赛和奥运会。

  翁浩的教练吕军海告诉记者:“他的起评分和完成分在国内确实是比较高的,只要成功做下来金牌就不会旁落。今年的世界杯赛他也拿了几站冠军,信心比较足。其实大赛中翁浩也紧张,但他能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和状态,这是他的优势。翁浩在鞍马上的天赋与生俱来,他在其他几个项目上因为小时候的各种原因没有练起来,但在鞍马上的天赋被教练抓住了,接下来的世锦赛希望他能取得突破。”江苏台记者天津报道。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