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琴行老师集体停课 数百名学生无法上课

2017年09月02日 17:53:00 | 作者:陈进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成立5年有余的星空琴行,号称覆盖全国20个城市,设立近70家教学体验中心。今天(9月2日),苏州星空琴行门面店琴行突然关门,被警察查封。

  荔枝新闻记者从一位该琴行学员的家长蔡女士处了解到,8月31日,她接到钢琴老师的通知,因为琴行拖欠老师的工资,老师决定集体停课。如果该琴行在11号之前发工资到位的话,老师会继续上课。结果在9月2日早晨,蔡女士又接到琴行的短信通知,称琴行全国门店都暂停营业。

  蔡女士告诉记者,2016年6月在苏州星空琴行给孩子报名钢琴一对一,花20000元一共买了100个课时,现在已上完33课时,剩下的67课时,折算成课时费还有13400元。蔡女士比较担心钱要不回来。从蔡女士提供的微信群的人数来看,学生家长有200多位。

  按照投诉人提供的号码,记者拨打多次,一直都没有人接听。后蔡女师告诉记者,该店被警方查封了,目前可能无法联系该店里面的工作人员。

  据琴行办公场所所属物管公司表示,该店已拖欠了2个月的门面租金,但是琴行拿不出资金续交,且最近该店被停水停电。

  目前,报钢琴课的家长已报警,警方正在调查了解中。

  对于此事进展,荔枝新闻会继续关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