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追踪:施工手续“克隆” 涉事别墅已停工

2017年08月25日 17:09:00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23日,荔枝新闻报道了在南湖公园湖面旁边,长虹路后街52号别墅突然变成了施工工地,挖地三尺,施工手续涉嫌克隆的新闻<详情>。那么,违规施工有没有被叫停,手续克隆又该承担什么责任呢?

  8月25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了长虹路后街52号。施工人员表示,目前他们已经开始着手拆除违章搭建。

  施工人员:“我们现在正在拆除,上次你们来过之后施工就停下来了。”

  莫愁湖街道城管执法人员表示,接到市民投诉后,他们就对这处别墅进行密切关注,如果房主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将别墅恢复原状,他们将进行强制拆除。

  南京莫愁湖街道城管执法人员:“目前他正在对外立面进行装饰,在贴墙砖,违建这一块,说今天把房屋图纸提供,我们会到现场核实,如果有超出图纸以外的面积,我们会进行拆除。”

  对于业主使用的涉嫌变造的危房通知书,建邺区房产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把其他的危房通知书移花接木,这样做涉嫌违规。

  南京建邺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工作人员:“是不是伪造公文这个需要公安机关来判断,如果拿出来纸质的盖公章的,这个马上就能认定,他这个可能是PS的。”

  业主:“当时记者来了,本来53号和52号是找一个施工单位做的。”

  南京建邺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工作人员:“你不能张三的放在李四的头上。”

  业主:“施工单位说办了手续,就把这个拿出来了,后来施工公司知道这个情况,已经把当事人开除了。”

  江苏当代国安律师事务所律师吕旭辉:他的行为已经是涉嫌变造国家机关公文,同时也将变造的公文对外展示,干扰了相关机关执法行为,本身已经涉嫌犯罪。目前,有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对于此事,荔枝新闻也将持续关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