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呼吸.零距离 盐城黄海森林音乐节金秋十月开唱

2017年08月11日 23:10:00 | 作者:小乔 丁凤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1日晚,盐城东台黄海国家森林公园主办、网易承办的黄海森林音乐节发布会在南京1912街区举行,发布会上,睡前故事等南京本土乐队为现场观众表演了劲爆的音乐作品,也由此拉开了黄海森林音乐节的启动仪式。

  本次音乐节将于10月2日至3日激情开唱,邀请了前beyond黄家强、逃跑计划、赵照、莫西子诗、杭盖乐队以及7组新锐乐队等歌手鼎力加盟;音乐节将已“低5度”为核心亮点,倡导畅快、清爽、自由的生活追求,运用森林为音乐载体,引导人们开启“森呼吸,零距离”的音乐之旅,抛开生活的繁杂,用音乐净化心灵,寻找最为本真的自我。

  黄海森林音乐节的举办地看点十足——黄海国家森林公园位于盐城东台境内,为4A级旅游风景区,总面积3000公顷,森林覆盖率高达80%以上,PM2.5指标长期位居全国前5,是一处人与自然融合的“天然绿色氧吧”,当晚现场播放的景区宣传片,也让观众们为之神往。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