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大美崇川”全国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通开幕

2017年08月12日 11:16:00 | 作者:马达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2日,“中国梦.大美崇川”全国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崇川美术馆拉开帷幕。本次画展由江苏省文联、南通市文联、南通市文广新局、崇川区委、崇川区政府主办,崇川区委宣传部、崇川区文联、崇川区文新局、丁杰美术馆承办。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65位中国画名家参加展览。据统计,其中仅中国美协理事就有30位之多。参展作品或勾勒祖国大好河山,或描绘家乡田园风光,或展示独特风土人情,饱含了艺术家们对艺术、对人民、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主任丁杰说,南通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文化艺术人才众多,“中国美术南通现象”在美术界已经产生了一定影响,邀请名家作品来通展览,可以更好地促进南通美术在好基础、高水平上再提升。相信此次展览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为南通与全国的文化艺术交流起到很好的平台作用,为繁荣南通美术事业增光添彩。

  据悉,崇川美术馆是南通市崇川区政府设立的一家公办美术馆。自去年开馆以来,先后成功举办了“感悟生活”江苏省美术馆艺术家作品展、“江山如此多娇”江苏省美术馆馆藏“新金陵画派精品展”、“江海丹青·记忆”系列展等展览19场。美术馆开馆以来,先后接待各地游客、书画爱好者万余人次,馆内的精品画作和馆外的名家楹联广受民众好评,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动崇川文化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